開會,開會,
連續的會議讓我覺得,
果然,行政工作是很不容易的事,
果然,我真的對這種工作一竅不通。
應該是缺乏這方面的才性。

幸好我們這個委員會好像沒什麼事;
周老師開玩笑地跟我說,
我們這邊是「貴無組」,另一邊是「崇有組」;
我想,
更好的說法希望是「中觀性空宗」對上「說一切有部」。

這樣一來,
我的目標就只剩下便當。

一時讓我想起文建會不時可以吃到的開會便當,
以及研討會的精美小點心。
就此而言,人的本質好像不太會變;
從某個角度而言,
政府機關與學術單位也是原理相通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o 的頭像
    rubo

    rubo's blog2 2006.6.4~2013.9.2~2023.5.1~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