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苦老師,那掰掰」,於是我國慶日準備一個人在山裡閉關。.jpg

 

國慶日前,大家都走了,

大家都自動放星期五,自動連假。

學餐空蕩蕩,都沒什麼人,

反之,校車大爆滿,都是要回家的小孩子。

 

然後,要回家的小朋友,不知道為什麼,

不約而同地發了黃昏的校園風景。

好討厭喔!

都要回家了,還在那邊離情依依啦。

 

連老師們都走得差不多了。

於是,晚上的研究室晚餐,就剩我們了。

 

××××××

 

於是,準備好泡麵、可樂果。

查好雙十節當天學餐有開的店家,

查好校車假期時間的時刻表。

明天,

準備3次走上學餐。

 

就在這時候,

「自傳都不會寫」×吟來訊:

 

「那你明天要跟我們下去吃飯嗎

不然你一個人很可憐」

 

嗚,感心,但是我還是決定一個人窩在研究室。

 

「孤苦老師,那掰掰」

 

真的,雖然這一對小夫妻,今天又為了花心irene裴柱現而疑似吵架,

(當事人堅決否認),

不過花心雖然花心,

做人還是有在講道義的。

 

××××××

 

不是,但是,我今天當來賓演講的主持人。

我說,

我如果能活10年,就60歲退休。

 

而我們主任問:

 

「那還有幾年?」

 

9年」。

 

「等等,你有這麼年輕喔!」

 

真的是很過份耶。

 

對,我剛才才說講道義的×吟也問:

 

「原來你比ML師還晚來」

 

「難道

還會比他資深」

 

「你看起來像」

 

真的是很過份耶!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o 的頭像
    rubo

    rubo's blog2 2006.6.4~2013.9.2~2023.5.1~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