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送小弟弟去機場,

因為是小朋友一個人搭飛機,所以幫他申請了照顧服務。

 

於是,弟弟偷瞄空姐。

我說:

 

「你剛才在偷看漂亮姐姐,對吧!」

 

「沒有,我沒有~~~

 

就這樣,小朋友回去了。

小男生,個性還是不太一樣嗎?

從前妹妹在機場送別的場合總是會哭,

弟弟倒是很自在。

還是說,

漂亮姐姐真的效果很好?

 

××××××

 

但是昨天回來,真的,身體變得非常不舒服。

又累,又頭痛,又頭暈,眼壓大。

所以我說,我是不是快死了。

可能是因為那兩天,服用甲狀腺素的間隔太短?

 

於是這種不舒服,真的什麼都不能做。

今天普渡完,躺了一天。

 

對了!今天都沒有人祝我中元節快樂。傷心。

 

因為不舒服,拜拜中,雖然拿起《大乘廣五蘊論講記》,

但只看了一點點。

好難喔!

但是身體不適啊。

 

所以我真的,之後可以合理躺平了嗎!

 

因為不舒服,普渡也很累,因為睡死了,

結果,

今天忘記去領大冰燕麥拿鐵了。

 

××××××

 

「晚秋小雨落,

我身亦垂垂老矣,

你的話如

落葉

也變了色」

 

小野小町的歌。

 

真的,我身已經垂垂老矣。

正好這幾天也下雨。

雖然是晚夏,

但暑假快結束的心情,也有點相似吧。

 

人生就像落葉一樣,到了這個階段,已經褪色了。

不管曾經想過什麼、說過什麼,

躺在病床上,真的是一場空。

 

讀到這首歌,突然想到我的寵物「秋葉」,

就是當初養的虎尾蘭。

但是因為他有點營養不良,我把他放到領樓陽台去養生了。

好久沒看看他,

不知道最近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o 的頭像
    rubo

    rubo's blog2 2006.6.4~2013.9.2~2023.5.1~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