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臭奶呆」×熙來訊:

 

「你現在能聽電話嗎

不要買高股息啊那都騙韭菜的!」

 

因為,這個人不知道為什麼,從夏天開始,

就一直跟我說要買台積電。

然後傳了一大堆圖表和她的分析給我。

本來沒在投資的我,也看不懂,

於是我隨口說好啦,那拿開刀的保險金買一點基金好了。

 

誰知她竟然就打電話來。

 

於是就在電話中跟我盧了半天。

總之就是一直說:

 

「老師買台積電

不要買高股息啦,高股息都是割韭菜」

 

好啦我放棄了,什麼都不買。

但是她又一直念。

 

然後呢,我不想繼續聽投資的事,

就轉移話題:

那你最近跟妳男人怎樣?有進展嗎?

她說:

 

「嗚嗚嗚他一定是不愛我了」

 

真是一言難盡。

她又說:

 

「我才不要用肉體去留住一個人!」

 

但是下一秒立刻改口:

 

「嗚嗚嗚我要去減肥!」

 

我真的無言了,

跟小朋友很難聊,真的。

 

於是,繼續試圖轉移話題。

計畫有想法了嗎?

 

「沒有,暑假都要結束了,我都不知道要寫什麼」

 

我說,你不是有做柳永?

柳永的詞「楊柳岸,曉風殘月」在禪宗也常被引用耶。

 

沒想到她竟然說:

 

「禪宗是誰

這個名字聽起來有點熟」

 

我生氣!你思想史是怎麼過的!

慧能都忘了嗎!

 

「慧能是誰」

 

氣死我。

 

××××××

 

最後我說,為什麼你講話都臭奶呆?

她說:

 

「才沒有,這一定是手機的問題」

 

我說,這些事我一定要跟老師們講。

妳已經被列入高關懷了。

 

「污衊 都是污衊」她說。

 

沒有污衊,我講的都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o 的頭像
    rubo

    rubo's blog2 2006.6.4~2013.9.2~2023.5.1~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