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頭草這一天。強頭草這一天1.jpg

這是我在黃絲聒她們foursome攤位刻的手工印章;
這次畢展可惜沒有太多時間看。

在回家的捷運上,我把整本畢展簡介看完了。
我要說,
你們班的案子真的水準比較高啦。

歲月真是匆匆,
看到小朋友一個個長大了、獨當一面了,
同時就想到自己漸漸老了。

大家要加油喔。

放一張表演的照片吧。這是不然妞。

強頭草這一天。強頭草這一天2.jpg


阿嬌說我寫太少。
好吧,
但其實回來之後我一直想,如果讓我中個大樂透,
那我就要辭去教授的工作,再回去唸個大學;到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很感謝大家都記得我,問我在南投過得好不好。
我當然也記得大家呀,
M還問我知不知道她的中文名字,廢話。
我連小吉都認得,還記得大一聖誕趴她是全身吐血的女鬼。

牛奶說:
「老師,南投的學生跟我們,誰比較漂亮?」
呵呵,
你們自己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o 的頭像
    rubo

    rubo's blog2 2006.6.4~2013.9.2~2023.5.1~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