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獎(散文場)直擊,

應該說是非常側的側記吧。

因為這場的評審老師,有傳說中的女神,

於是

 

事件一:

中場休息時,大二某同學×蓁(女)問我:

 

「老師,你覺得評審老師×××正嗎?」

「不錯啊。」

於是×蓁說

 

「哼、我今天沒戴放大片,輸給她了。」

 

事件二:

同樣是中場休息,在會場外的書攤,

大一某同學×琪(女)問我:

 

「老師,評審老師×××

就是《世說》裡說的舉止優雅的賢媛吧?」

「可以這麼說吧。」

「啊~(尖叫)

此時,正好×××老師經過,走進洗手間。

×琪一邊尖叫

 

「怎麼辦我可以跟她一起進廁所嗎

她會不會以為我是變態

 

××××××

 

今年的文學獎,因為種種緣故,

3場之中我只能參與最後半場,有點遺憾啊。

雖然以前也說過,

總之,

這種很熱血的場合,在深山中特別溫暖。

 

尤其是一想到外面的世界是何等愚昧;

今天也有人在說什麼「民主不能當飯吃」這類的蠢話,

實在應該把這腦滿腸肥的俗貨抓來再教育。

每天逼他讀一本小說,

狠狠地鞭打他,

大概就能稍洗他身上的俗氣了。

 

這種無救的俗人就不用管了。

但是,就是因為世俗爛到無可救藥,

所以,

小朋友們在這裡,為了這個文學獎付出,

真的是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o 的頭像
    rubo

    rubo's blog2 2006.6.4~2013.9.2~2023.5.1~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