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要問一堆傻問題啦

小朋友實在是讓人哭笑不得。

 

首先是期末考。考慮到期中表現不佳,

這是特別先給「題庫」,也就是非常詳細的劃重點。但是

 

1.×韻來訊問

 

「老師,請問您期末考會考後面上次沒考的地方嗎?

還有這次會考翻譯跟標點符號嗎?」

 

題庫都已經放在moodle上面了,不要再問了

 

「謝謝老師」但是接著她說

 

「我已經默默背了好久莊子的翻譯了QQ結果考的就那幾個

 

我無力

 

2.×茜來訊問,一樣是針對題庫

 

「老師好,請問moodle上的期末考題目全都要寫嗎

 

「那是題庫,意思是會從裡面挑出考題」我有點無力。

 

「喔瞭解,謝謝老師。」

 

我真的有點無力了。

 

其次是期末作業「微小說」,

題目要求,要與本學期上過的教材中的人物「×」對話,

但是不知為何,

很多人都把寫成「給×的一封信」。

於是我發信給大家

 

「期末作業是和×的對話,不是給×的一封信或一段話,

千萬不要文不對題0分了

 

於是,

3.×渝來訊問

 

「老師,所以是那個×也要講話嗎

 

對啊不然怎麼叫對話」我無力了。

 

「好喔,感謝老師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o 的頭像
    rubo

    rubo's blog2 2006.6.4~2013.9.2~2023.5.1~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