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恐怖事件。

 

下課時去上廁所,遇到週4壽星大四×恆剛來上課。

OK,翹第一節課沒關係;

但是今天好熱,下午會不會下雨啊。

 

說著說著,正要一起離開,

突然「碰~~」外面一聲巨響

 

「什麼、是什麼爆炸嗎

 

就在被嚇一大跳的此時,

後面,從不知是哪一間廁所傳出聲音

 

「明後天鋒面會通過喔~~

 

喔、是喔。

但到底是誰啊,

一邊大便一邊說什麼鋒面會通過的。

 

無聲數秒。

我和×恆對看了一眼,

1.我們沒辦法和一個正在大便、但不知道是誰的人聊下去。

2.但是我們也不能等他大完出來、再看他是誰吧。

於是我們默默走了。

 

上課後,我問到底是誰,沒人承認。

唔。該不會是主任吧。

 

我突然想到,香港電影「狂賭一族出頭天」裡,

劉青雲在廁所遇到「小便菩薩」,

雖然小便菩薩其實是茶餐廳的伙計大叔

總之,

大便時請勿隨便和人聊天。真的很詭異。

 

××××××

 

但是,今年真的缺雨。

往年5月中下旬,每天都會暴下大腿以下全濕的大雨,

今年真的非常不對勁。

 

這週黑螞蟻全面入侵會館。

早上等校車,

看到清潔大姐們,正用掃把將牆面上大堆大堆的螞蟻掃下來。

畫面非常驚人。

據說,這種異常現象可能就是缺水的關係。

 

如此說來,上週老闆娘也說,會館跑進了一條雨傘節。

雨傘節不是毒蛇嗎會咬死人的啊

感覺氣候異常真的越來越失控了。

 

××××××

 

再說週5的課。

上課前,穿著拖鞋的×容來問

 

「老師我作業只傳了草稿,這樣可以嗎

 

「可以啊。」

 

 

「怎麼了

 

「我以為老師會嘲笑我一下之類的,結果沒有耶。」

 

這,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啊

是因為小朋友是抖M,沒有被釘所以不開心

還是我的形象已經崩壞了

 

上課中。

 

「老師為什麼中文之夜沒有來×華問。

 

「我有啊,

但是我去的時候食物還沒來,

所以我一氣之下就走掉了。」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o 的頭像
    rubo

    rubo's blog2 2006.6.4~2013.9.2~2023.5.1~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