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只要是老灰啊都很糟糕,都不行。」.jpg

 

5上課,不意外,×亓又遲到1小時了,

風度翩翩地在上課中走進來。

 

下課,她好像要解釋什麼,過來說,老師,我遇到很噁心的事:

 

「我在路上,有一個阿杯,問我說:『妹妹你要去哪裡?』

我覺得很噁心,就青他。」

 

我聽她說完,就說這個,跟遲到有什麼關係嗎

 

×亓試圖解釋

 

「沒有啊,因為覺得很噁心,所以影響到我走路,就遲到啦。」

 

下節下課,×亓不死心試圖繼續解釋。

但是我已經不想聽這麼爛的藉口了。

於是我思考了一下

 

「如果他不是說『妹妹你要去哪裡?』而是說『姐姐你要去哪裡?』

這樣你會覺得比較不噁心嗎?」

 

「為什麼?他明明那麼老!」

 

「那如果是『師姐你要去哪裡』呢?說不定人家潛心向佛啊。」

 

「不行,只要是老灰啊都很糟糕,都不行。」

 

但是這樣說,我這個阿伯不是也被罵到了嗎

於是我說

 

「我也是老人啊。」

 

「沒有,老師你老當益壯。」×亓補充。

 

此時,

在旁邊聽到一切的「不能叫我柔柔」×柔已經笑翻在「菇菇」×君的桌邊了。

 

上課時,我只好拿起麥克風,對大家說,

你聽聽,你聽聽,這說的是什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o 的頭像
    rubo

    rubo's blog2 2006.6.4~2013.9.2~2023.5.1~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