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1.jpg

公益服務結束之後,
緊接著是龍山寺,與書怡約好的拜拜之旅。

龍山寺2.jpg

我覺得書怡也太金光閃閃了。

拜拜的主旨,據說,還是要問感情啦。
所以誠心誠意擲筊求個籤,是必要的。

龍山寺3.jpg

龍山寺4.jpg

這個人求到不錯的籤,很開心。
但是,我卻擲不到筊,求不到籤,
而且是接連被菩薩和月老拒絕,
還能說什麼呢!
難道,
我應該跟悶鍋裡的顏清鏢學學如何ㄅㄨㄚˇ ㄅㄦ嗎!

拜完,當然也去逛了夜市。
書怡真是很猛、很猛,
只是有些「英勇事蹟」真是不能寫在這邊。
哈哈哈。

大口吃飯,無肉不歡啦。

龍山寺5.jpg

玩撈魚機,根本是小孩。

龍山寺6.jpg

堅持要我拍戰利品。

龍山寺7.jpg

還爆料,說某人都穿這種的,
我說,這妳不用告訴我吧,哈哈。

龍山寺8.jpg

龍山寺9.jpg

然後今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求神不利,也罷,
至少是個充實的夏夜,
感覺我又回到人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o 的頭像
    rubo

    rubo's blog2 2006.6.4~2013.9.2~2023.5.1~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