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生會的病歷表,前篇。導生會的病歷表,前篇1.jpg

這次導生會應該稱為生導會才是,
因為說到後來,我變成那個被質問的人了。
這張就是ㄓ同學隨手寫的紀錄,
簡直就是我的病歷表。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很詳盡。
以下就配合圖解來說明。

首先從上半部開始:

導生會的病歷表,前篇。導生會的病歷表,前篇2.jpg

1.左上「××穿旗袍肉很多」,這個很清楚了吧?
這是講到中文之夜的造型,
我說旗袍不錯啊;她說,

「可是我肉很多」。

而且,是藝術性的肉很多。

2.往下看,阿柏,據說是他們似下對我的稱呼。

3.下方是另一位同學的大名,再往下是我和我弟的名字。
這是問我為什麼是如柏?妳要我怎麼說?
總之,後面的箭頭指向思想史和竹林七賢,
是說這名字很像做思想史的。

我想是屁話。

4.右邊的圖,不要懷疑,這是一件洋裝。
這是我提到的;
某次見到某同學的洋裝,下面拖了一地、好多條細細的金線。
我非常疑惑。
觀察了很久,終於鼓起勇氣問:

「請問這些線是正常的嗎?」
「不,應該是不正常的。」
「對嘛,我還以為是接地線。」
「不是的,老師,其實那是火線。」

所以,圖的旁邊有「接地線」三個大字。

5.右上有幾個形體相近的字,這是某同學的名字,
因為相近致誤,這次的文學獎好像也寫錯了。
因為桌上正好有一本,所以提到。

6.衣服的右邊是「阿×愛阿×,在一起」。
這是大家爆出來的系上八卦。不過據說不能寫,會出事,
所以為了保護當事人,就塗黑吧。
哇哈哈。

7.左下,是最近謠傳學校要倒了,
於是他們寫下這樣勵志(?)的句子。
雖然對方是私立,大概因為南開在草屯,比較熱鬧吧?
還寫了「了不起喔」,
因為我們是在山裡啊。

中間是「南開開南、分不清楚」,
沒什麼,是我突然想到蔡依林的歌詞啦。

8.接下來的部份,差不多都是我被質問的紀錄。

首先幾歲呢?37歲。在右邊中間。
她們說,很年輕嘛。還寫了一個「young」,謝謝。

然後,什麼時候開始放志玲的圖?2007。在右上角。
哪一年到學校的?2008.2。
這也寫下來了。
真的是身家調查。
還有,「Do you like here?」YES。

但是這裡的「GG」是什麼,我怎麼也想不起來。

9.然後被追問感情的事。
有沒有女朋友?沒有。
所以「女朋友」被劃掉了,「No GF」。
右邊寫了很大的相親,是鼓勵我的話,
謝謝。

10.右下有「fan of 林志玲,NO!」,但我真的不是啊,
要我怎麼說你們才肯相信呢?

11.右下還有「肉eat,容易便秘」。
這是問我平常都吃什麼。
沒錯,我愛吃肉。但是排便順利啊。
但是被問到這裡,
我終於發現這根本就是一份病歷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o 的頭像
    rubo

    rubo's blog2 2006.6.4~2013.9.2~2023.5.1~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