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翔聊的時候,
說到她最新的大頭貼很不錯嘛,那顆鳳梨笑得很燦爛;
相信有圖有真相的人,可以從本誌連到她的部落格去看。

於是我想起很久以前寫過一篇「妳的笑容比西瓜還甜」的網誌,
正巧也是去年五月的事了。
時間過得好快。

要寫續集嗎?
好啊,我說,那不然叫做「妳的笑容比鳳梨還甜」好了。
不過,
鳳梨…包甜嗎?
「人面鳳梨相映…嗯…甜?」

××××××

說到鳳梨的鳳,
上週學生送了我一片「火鳳三國online」主程式,
據說是贈品,不要錢。
非常的感謝。

話說,我一貫認為,讀中文系有兩件事非常重要,
一是看完金庸全套,
二是玩光榮版三國志;這都是極長學問的。
不過我好像沒有時間玩線上遊戲。

總之還是感謝送我光碟的頭皮小姐,
也就是「周公online」的A女。

××××××

最近好忙,但是都在忙沒什麼的事。
好多事都來不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o 的頭像
    rubo

    rubo's blog2 2006.6.4~2013.9.2~2023.5.1~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