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我身為男性的存在感,已經消失了嗎

 

事情發生在文院電梯中。

上完東南亞的課,從4樓下來,正好和一群班上女生一起。

她們自顧自地嘰嘰喳喳,

完全把我當空氣。

 

此時,×亭云竟然對著電梯裡的鏡子,開始擠痘痘。

她的同學們紛紛驚叫

 

「啊妳在幹嘛啦~~

「啊就擠一下啊~~

 

我忍不住說

 

「欸,身為淑女,這種事不要在男性面前做好嗎

 

誰知×亭云連頭都沒回,說

 

「唉喲老師,你已經不是男性了啦。」

 

其他女生只是哈哈笑。

 

事情仍然發生在文院電梯中。

也是上完東南亞的課,從4樓下來,正好和一群班上女生一起。

她們又把我當空氣了。

嘰嘰喳喳,嘰嘰喳喳,

她們開始慫恿「不可以掀瀏海」×皓勻

 

「欸,你會不會這樣,這手抓這邊,這手抓這邊,

就變成猴子了~

 

×皓勻真的就照做

 

「吱吱~~~~

 

女生們哈哈大笑。

 

我又說你們真的把我當空氣耶在我面前做這個

 

她們只是繼續笑

 

「老師,沒關係啦,不要在意那麼多

 

這樣的事,連續發生。

人生,我終於也走到這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o 的頭像
    rubo

    rubo's blog2 2006.6.4~2013.9.2~2023.5.1~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