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期間。

 

本週學校鬧出校車事件,新聞有播。

總之,我剛到崎下,

就聽阿芳的老闆娘說「現在校車不能用站的了」。

我大驚,

旁邊一起在等校車的某歷史系老師也大驚。

因為,按照以往的經驗來看,

那麼多人怎麼可能載得完

 

沒辦法,司機說公路局已經來稽查好幾次了。

會不會有人因為這樣坐不上校車

遇到東南亞×儒,

他說,會啊,我就等過1個小時。

 

因此我很害怕,

萬一坐不上校車,或者害別人坐不上校車就不好了。

還好還沒遇過。

目前的對策,就是吃飯回來就儘量走路吧。

雖然年紀大了,膝蓋和腰都有點不行。

 

於是「校車之亂」,又引發了「美麗的我之亂」。

 

昨晚從學餐走回來,路上遇到×婷。

正好,系網需要照片,貢獻一張吧

沒問題

 

孔劉之亂VS校車之亂VS美麗的我之亂.jpg

 

 

不躲藏、也不逃跑,擺出pose

還說這就是「美麗的我」。

貼出來後,自己還來留言

 

「如此誠實ㄉ我~

 

話說回來,從前我腰腳還勇健時常走大草原,

那時候的網誌紀錄了很多校園不可思議現象。

現在又開始走,

果然就遇到事件了。

 

××××××

 

還有孔劉之亂。

本學期開始,正如之前預告,

應新的TA×瑜的要求,

投影片全面改放韓國男星照片,

偶像美少女全面退出。

 

這麼做果然耳目一新,

今天反應良好,女同學都很喜歡沒穿衣服的孔劉,

整個教室都是唧唧叫聲。

 

本系大四×妤也說

 

「是不是,比日本女子偶像團體好多了,覺得喜歡

 

但是男生也有雜音傳出。

原專×台哥就說

 

「可以換女生圖嗎

 

被人亡政息的前TA×安也很不滿

 

「拜託,廣大世人肯定比較想看青春少女偶像,

這個理由完全不合常理~

 

沒有用,我已經做好池昌旭和李昇基的部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o 的頭像
    rubo

    rubo's blog2 2006.6.4~2013.9.2~2023.5.1~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