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00人次達成1.jpg

 

本誌瀏覽人次到達九十萬了,噹噹!

但是一直沒有時間說,

但是事情一樣很多啊,

但是人生一樣很苦啊。

就像是被冥鬥士「天貴星獅鷲的米諾斯」的「星辰傀儡線」拉扯一樣,

所以,我們請久保老師現身說法。

 

××××××

 

人生多辛苦,

例如關於脖子的事。

 

事情是這樣的,某天大二×汘(不是汗),

發了一張他和「腐之女神」×嘉的愛徒,傳說中的×希,的合照。

我只是在旁邊回覆×汘說:

 

「旁邊那個人

 

×汘自己就接話了:

 

「很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笑 已經會自動接龍」

 

結果×希就對×汘說了:

 

「跟他說我下次看到他一定手刀割他脖子,我陳×希言出必行」

 

等一下,

呆明明是她說的,為何被割喉的是我呢?嗯?

 

這件是也驚動了×嘉:

 

「讚喔👍

老師接下來都要戴護脖上課了嗎」

 

於是,經過了一段時間,

我終於在小七外面遇到×汘和×希,

並且,真的被手刀做勢割喉了,

應該是有一點點割到吧!

因為,我有感受到刀氣。是武裝色沒錯。

 

××××××

 

閒看cbeta,常覺得當老師不易。

例如,《五燈全書》中「菁山常照香谷蔭在禪師」就說:

 

「前日說向你,似水投石;昨日說向你,如沙壓油。

今日不可更唐突也。眉毛依舊還你眼上,鼻孔依舊搭你唇上。

你也怨悵我不得,我也怨悵你不得。」

 

真的!前天說你,如石沉大海,昨天說你,如沙裡榨不出油來。

結果啊,眉毛、鼻孔,還是在你身上。

你的還是你的。

 

而我的脖子也是我的,為什麼!為什麼要被割!

 

××××××

 

於是本誌瀏覽人次破900000了!

本週加班,會是很累的一週;

但是下週,才是地獄的開始。紅蓮之華啊。

 

就是久保老師這個表情。

 

900000人次達成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o 的頭像
    rubo

    rubo's blog2 2006.6.4~2013.9.2~2023.5.1~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