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了,這個月發生的「貧乳之亂」我整理說明一下。

 

事情是這樣的,某天,「又把乃木坂寫真集拿出來賣」×安,

突然無預警地自己說

 

……

我討厭巨乳

很不像人類該有的身體構造」

 

因為沒頭沒腦,讓人不知所措。

但是,既然是這樣,為什麼要買与田祐希的寫真集呢

不管怎樣,因為實在太荒謬,

於是我截圖了。

 

誰知,立刻釣出腐女「會寫又會畫」×;她說:

 

「為了埋胸窒息而死不是男人的夢想ㄇ」

 

我說應該不是吧。

 

此時,×葳的同伙,「腐女兼乃木坂粉絲」×蓁跳出來舉報

 

×葳是蘿莉控,請逮捕她」

 

×葳反擊

 

「巨乳蘿莉是邪魔歪道ㄅ」

 

原來×葳是貧乳蘿莉控,×蓁是巨乳蘿莉控,這裡發生了宗教戰爭。

 

於是我忍不住了,說

 

「你們都是外道邪魔好嗎」

 

但是事情還沒完。

過了一陣子,我在人院小七前遇到×葳,

她說

 

「老師我們不是同道中人嗎?」

 

不是啊為什麼妳以為我是

於是我把這事寫出來了,標題是[今日衝擊],因為真的很衝擊。

 

但是事情還沒完,沒完沒了。

 

過幾天,思想史下課時間,「漢服就是要上課穿」×穎,

大概是看了貼文,於是過來對我說

 

「老師,喜歡巨乳還是貧乳這種事,不是應該從一而終嗎?」

 

不是,我又不是始亂終棄,這是從何說起

於是,這也是[今日衝擊]

重點是,

我們聊了一下,我忍不住澄清,我都不是。

 

講到最後,我突然覺得不妙,就問×

 

「我們現在說的是二次元,對吧不是三次元的事,對吧

 

然後,今天上國文課,我只是說到埔里有辦「茭白筍公主」比賽,

東南亞的×就說

 

「老師你是不是腿控!」

 

××××××

 

於是我要澄清,我不是那個世界的人,好嗎

 

這個是有佛法為依據的。

這是雪峰義存禪師的故事

 

「雪峯在會下作飯頭淘米次。

師(洞山良价)問『淘沙去米淘米去沙

峯云:『沙米一時去。』

師曰『大眾喫個什麼

峯遂覆却米盆。」

 

意思是說,雪峰義存在老師洞山良价門下,

有一天,雪峯正在洗米,準備煮飯。

老師洞山就問了「你是洗沙去米還是洗米去沙

雪峯說「沙、米都洗掉不要。」

老師說「那大家要吃什麼

於是雪峯乾脆把整鍋米都倒掉了。

 

這就是「憎愛不關心,長伸兩腳臥」的境界啊

高。

 

所以,當學生問我,老師,你是貧乳控還是巨乳控

我也說:「沙米一時去。

不要再問了,

再問我就把鍋子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o 的頭像
    rubo

    rubo's blog2 2006.6.4~2013.9.2~2023.5.1~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