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平行世界裡,我不但結婚了,還劈腿了,然後離婚了。.JPG

 

之前就有小朋友跟我說:

 

「老師,你知道有言情小說男主角的名字,跟你一樣嗎?」

 

晚上一時好奇google,真的有,

書名叫《愛意覆水難收》,

點進去,第一頁長上面那個樣子……

 

於是截圖,發給幾個大小朋友,反應如下:

 

「老師...你啥時演了言情哈哈」(×葶)

 

.......

趕緊讓學弟妹在中文周改編」(×安)

 

「哇

老師

某種意義上

在另一個世界 你也是有對象的人了」(×瑋)

 

「我天哪

看不了一點」(×妤)

 

「老師你成了男主角啊🤣🤣🤣🤣」(×茵)

 

What?」(×霓)

 

「你讀一定特別親切」(×茹)

 

「喔豁」(×鈺)

 

「嘖

化身一下主角也不錯」(×ML老師)

 

「太尷尬了吧

平行世界的另一個你有女朋友

果然是物極必反欸」(×吟)

 

結果就是一片笑聲。

不過,物極必反,好像不是這樣用的吧!

 

總之,

在小說的世界裡,看起來,

我不但結婚了,還劈腿了,然後離婚了。

結婚的對象,叫江見月,

偷吃的對象,叫蘇酥。

不過,

我沒有點進去看,感覺是很糟糕的故事。

 

不是啊,人生也太好笑,

結果就是必須在「平行世界」裡尋求安慰、或補償嗎?

 

××××××

 

對了,關於平行世界、或說可能世界的哲學討論,

我記得小時候上形上學的課有讀過,

不過都忘了。

 

如果像漫威的故事一樣,有很多平行宇宙,

有很多蜘蛛人,

是不是就會重現「蜘蛛人互指」的迷因……

 

RuboA:「你好,我是這個世界的Rubo,無婚,沒有女朋友。」

 

RuboA:「你好,我是另一個世界的Rubo,結婚了,但是因為偷吃,又離婚了。」

 

(場面一度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o 的頭像
    rubo

    rubo's blog2 2006.6.4~2013.9.2~2023.5.1~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