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說,我今年住院住了3次。

結果好像有人以為我快死了。

其實也不好說,說不定真的大限快到了,也不一定啊哇哈哈。

 

今天按慣例,讓車動一下。

在路上,突然想到,不知不覺之間大家都老了。

 

這兩、三年,

暑假都幾乎沒有回去山上,去看看舅舅阿姨。

今年是沒辦法,都在治療。

前兩年也是,心理的狀態不好。

也就是說,身病,心病。

 

但是就在這段期間,

大家都老了,我也越來越病重了。

所謂時間過得很快這種事,

就是這種時候唯一能說的。

 

這是老年憂鬱症嗎!

人已經到了晚年。

還是開學前的憂鬱症呢?還是秋天的憂鬱症呢?

總之,

覺得什麼都是一場空,什麼都不想做。

 

××××××

 

這個月會員日不想買書。

漸漸也覺得沒什麼想買的書了。

 

不過,之前下單的《講座•大乘佛教•唯識思想》來了。

不是,

雖然很精美,但感覺是影印書……

下單前他告訴是我是正版。

不過算了,

畢竟絕版了,不好買。

 

結果去領貨的時候,小七的小妹妹竟然說:

 

「你又買書了喔,好文青喔」

 

真的是,人都已經晚年了。

而且,我哪來的文青人設?

之前「拿日式豚骨拉麵當早餐」×嘉也說:

 

「老師什麼時候有文青人設(疑惑臉」

 

於是我今天又下單了「不想上課」的T恤,以及帆布包。

為什麼是「不想上課」?

因為之前買過同一家的「不太想上課」T恤,

但是包括主任在內,

大家都說,那個「太」字可以拿掉,

所以就買吧!

因為快要開學了。

 

下次去領的時候,騙小妹妹說這也是書。

維持一個文青的人設嗎!

 

××××××

 

總之覺得人生好累,真的好累。

沒有什麼想做的事了。

 

「已經沒有什麼想做的事了」

 

這講法,好像是乃木坂46的偶像畢業的時候會說的話。

糟糕,我被×安污染太深了。

不過我也想畢業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o 的頭像
    rubo

    rubo's blog2 2006.6.4~2013.9.2~2023.5.1~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